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线上年货着力保障群众节日消费

发布时间:2021-02-09 17:55:43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春节将至,为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师市商务局指导金马鞍绿色果蔬有限公司借助互联网优势,组织开展线上买卖年货。

金马鞍微商城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使用,用户居民只需要在微信里搜索“北屯金马鞍绿色果蔬有限公司”,关注公众号,即可在里面打开微商城下单。第二天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配送货服务。这次线上线下的打通,也是实现了“小生产”与“大市场”的紧密联结,也将便民连锁超市打造成“日用品下乡、农特产品进城”的现代流通网络新载体。同时,微商城也将进一步引导居民了解信息化生活方式,改变居民生产生活习惯,使居民能够享受到网上购物的便捷,促进居民现代化生活水平。

目前便民超市的品类丰富,涵盖水果蔬菜、米面粮油、调料副食、家用清洁品、生活必需品等,为了更好推动线上微商城的推广使用,此次给与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总体零售价要比市场价低20%-30%。

作者:柴恩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