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新春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16:55: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春节送福主题党日活动。2月9日,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新春福袋及学习书籍,分别前往亲戚的单位或家里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6e20a0597541e90457877a76d9e343d

宋建东为亲戚送福


大家满怀着对祖国的祝福,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谈会精神和《新疆的反恐、去极端斗争和人权保障》、《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新疆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三个白皮书,并纷纷表示各族群众现在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了一起,共同建设着我们美好的家园,我们要坚定坚决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坚定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团结奋进大好局面。


dfa771efaa90b603e5059cdd47793d1

商务局党支部全体给师市人民拜年


此次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融入党员活动中,积极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供稿:赵芬、张肖彤)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