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13:37: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2021年2月7日,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了师市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师市纪委常委周斌同志、师市党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嵇晓亮同志全程参加并进行督导。

民主生活会紧盯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能放得开、讲得开。经过前期的学习和听取意见,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对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认识到位,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具备了一定的思想基础,能做到放下包袱、敞开心扉。比如:各位党组成员及领导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都纷纷表示批评意见很中肯,自己都能虚心接受。

二是“一把手”树立标杆,充分带动班子热情。水利局党组书记带头拿起批评武器,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刻入骨,整改措施实在可行,为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作出了表率,在之后批评中,各位党组成员及领导结合实际对赵传光同志展开批评,辣味十足。党组书记赵传光同志在接受批评之后的表态非常诚恳,为会议开出好氛围树立了标杆。

三是批评真诚严厉,辣味中带着暖意。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十分中肯地相互提出批评,共提出了46条意见建议。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均表示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最深刻也是最触及灵魂的一次。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决心以持之以恒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

师市纪委常委周斌同志、师市党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嵇晓亮同志分别对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的同时,要求水利局党组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供稿:李建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