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 | 就地过年~来自第十师北屯市选派南疆驻村第一书记的一封信(二)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7: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选派南疆驻村第一书记的一封信(二)


11

第十师北屯市选派南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园艺场第一书记邓立新


大家好,我叫邓立新,是第十师北屯市派驻喀什地区疏附县园艺场的第一书记。


12

第一书记带着家人来拜年


疏附县园艺场是国家级深度贫困村,师市按照自治区统一要求,选派我们第一书记驻村以来,我们依据园艺场当地特色、按照林果经济发展思路,大力发展林果业,在拓宽脱贫增收渠道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我们还依据园艺场人多地少的特点,鼓励农民发展庭院种植和庭院养殖业,开发了全县最大的无花果种植基地,并利用林果业花期多、花类多、花期长的特点,大力发展养蜂业。这样,农民增收渠道更宽了,就业渠道更多了,增收更快了。


13

丰收的喜悦


2019年,我们和全县一道实现了整体的、整村的脱贫摘帽。在过去2020年里,我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狠下功夫,取得了良好成效。全村百姓的“两不愁、三保障”得到了彻底解决,村里的“五通七有”也全部实现,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百姓的日子更加富足安康,精神面貌也得到了明显地改善,实现了社会和谐和民族团结。


14

林果业让村民增收致富了


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党的政策和党的恩情,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体村民也深刻、真切地感受到了十师北屯市党委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全场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为今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了后劲儿,增加了底气。


15

孩子们天真、幸福的笑脸


在此,我本人和我们全场的广大农民一道,祝愿第十师北屯市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第十师北屯市在今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大踏步地向前,也祝愿师市的父老乡亲牛年大吉、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