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 | 就地过年~来自第十师北屯市选派南疆驻村第一书记的一封信(七)

发布时间:2021-02-24 11:20: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选派南疆驻村第一书记的一封信(七)


11

第十师北屯市选派南疆和田地区于田县阿羌乡喀什塔什村第一书记李滨


我是十师北屯市派驻于田县阿羌乡喀什塔什村第一书记李滨,驻村三年,有付出也有收获。


12

我们的生产生活变了模样


三年来,我带领驻村干部开展入户走访,解决群众困难诉求,与村民一起修路、修水渠、搭桥、改厨、改厕、打扫庭院及房前屋后、修庭院、拆危房、积极申请富民安居房,村容村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13

村民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选优配强培养村“两委”班子,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十师北屯市每年提供的20万元资金,先后购买了和田羊,修建了门面房,壮大了村集体经济;购买了办公用品,安装了暖气,彻底改变了办公条件;积极申请修路项目、自来水入户项目、和田羊项目及小额信贷等,实现了通路、通水和产业发展;积极联系就业岗位,实现了产业、就业双覆盖的目标。


14

依托当地优势资源增收致富


目前,全村279户993人稳定脱贫,村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