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加强反腐倡廉 增强党员遵规守纪意识 电力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2-25 12:33:16 浏览: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2月24日下午,电力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领导、纪检委员共30人参会。


加强反腐倡廉 增强党员遵规守纪意识 电力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现场图


会议主要学习师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不良家风酿悲剧》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八次、九次、十次全会、兵团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师市党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准确把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令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教育,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警醒,勇于履职担当,不断增强自重、自省、自警意识,认真做事、干净做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公司安全发展积极发挥个人作用,为师市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作者:刘玉婷 审核:黄金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