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双丰供电营业所:上门走访问需求 优质服务再提升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2-26 19:36:22 浏览:

为深入开展电力优质服务和服务宣传,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和交流,了解用户的用电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2月24日,双丰供电营业所党支部书记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克孜勒克热什村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双丰供电营业所工作人员通过与村委班子座谈及入户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克孜勒克热什村81户村民的用电情况,收集用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用电问题、难题,将优质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并对走访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记录。在沟通交流过程中,用电户对供电营业所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1


图片2


优质服务是服务企业的生命线,是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的体现,关系到供电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必要条件,此次走访活动树立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形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供电服务。

今后,双丰供电营业所将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大走访活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主动加强与用电户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用电情况和需求解决的问题,以优质服务赢得信任与支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树立电力企业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作者:李伟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