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对2020年新建项目及续建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9: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3团    浏览:

  近日,由团长徐群英带队的检查组对全团11个新建及续建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团领导张玉洪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团场绿色无公害果蔬产业化建设项目、老年人日常照料中心建设项目、8连美丽中心连队建设项目、水产养殖基地等项目现场,着重针对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文明施工措施落实情况及监理工作质量及监理资料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检查中,徐群英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施工单位要在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人员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