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20:15: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近日,一八七团安委会办公室联合工贸等部门,对团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复查。此次复查工作主要针对师市应急管理局前期督导检查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导企业进一步整改到位,及时“清零”安全隐患问题。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 针对前期天淼节水和雨辰节水等企业的整改通知书14项隐患问题进行复查,复查中发现企业还存在部分整改不符合要求,检查组再次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督促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整改,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并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 检查组对各行业部门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同时要求各行业部门结合实际相互配合,认真分析本行业领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本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组织各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强化源头防范标本兼治。(供稿:何智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