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红十字会走进企业开展救护员培训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3-03 18:56:24 浏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的应急救护工作总方针,提高员工防灾避险和现场自救互救的能力,增强企业员工急救意识和救护素质,3月2日-3日,电力公司邀请第十师红十字会培训机构人员,举办救护员培训班。公司各部室、各基层单位员工按要求参加培训。


图片1


培训以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培训效果,红十字会救护讲师重点讲述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突发事件、常见急症等救护知识和技能。在现场模拟演练中,授课老师对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安排每个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授课老师一对一进行指导,力争让每一个动作做到准确、到位,让学员们全方位地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此次培训内容充实、生动灵活、操作简单,能更好地让学员通过学习掌握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培训结束后,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救护实操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为应对突发事件培养储备应急救护力量。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现场救护的重要意义,掌握了现场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自救并救护他人,有效提升公司应急救护工作水平。(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