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传达学习国资国企改革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3-08 14:14:3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会议精神,准确传达改革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公司贯彻落实举措。3月7日上午,电力公司召开学习传达国资国企改革精神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耿志超对《第十师北屯市关于深化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师市国有企业集团去“机关化”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师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全员绩效管理,形成分级分类、覆盖全员的“多元化、强激励”绩效管理体系,以考核更精准、激励更直接、约束更有力为目标,杜绝工资“大锅饭”现象。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变“要我改”为“我要改”,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以强烈的市场意识服务社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确保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师市党委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紧密结合公司实际,聚焦重点狠抓突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有所作为,把全面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到公司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中,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树立师市国资国企改革标杆企业,为公司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