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增进计生关爱、促进家庭幸福

发布时间:2021-03-09 18:00: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一八七团制定了走访慰问活动方案。主要以计生困难家庭和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确定为走访慰问对象,从实际出发,切实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使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12


 3月3日,一八七团计生人员对计生困难家庭和计划生育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家中,计生人员都给大家带来了2壶清油,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在生育、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惠民政策、疫情防控新要求以及爱国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政策等内容。在计生困难家庭和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家中,计生人员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不畏困难,努力争取有新的改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