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秦剧团: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3-09 13:26:51 浏览:

随着第58个“学雷锋日”的到来,第十师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

“一滴水只有融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社会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第十师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队员杨瑞开这样说。

近两年,第十师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通过“学雷锋日”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系列实践活动,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当地居民办了实事,也激发片区干部群众服务社会的热情,提高了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的社会责任意识,形成了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希望通过“学雷锋日”和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能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成为一种时尚”队员江志恩说。(供稿:张庆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