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商务局、阿勒泰海关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2:41: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3月12日,第十师商务局联合阿勒泰海关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积极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进一步凝聚基层党建合力,携手共驻共建、共谋新篇。


IMG_3651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人员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党建共建活动提出了初步思路和相关工作建议。围绕“党旗映天山”、“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打造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抓手把服务送入企业,联合企业帮扶困难户。希望通过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以党建为纽带,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提升干部素质、擦亮党建品牌、培树先进典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观念和意识,切实做到了党建引领业务,为全年工作的谋划与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履职尽责,为师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欧阳文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