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学党史 迎百年 | 一八三团十连:学党史 内查自省树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1-03-17 16:37: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近日,一八三团十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八三团十连“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的31名党员参加会议。


11


会议要求,党员们要好好学习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同时要对照连队职工群众的新期待,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认真检视、反思,真正查出毛病、找准症结,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这是学好党史教育的关键,也是做好连队工作的重要保障。


12


随后,十连“两委”班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检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由参会的党员们进行现场评点。大家就维稳、防疫、人居环境整治三个主要方面提出了建议,并群策群力地提出了树立新形象的整改方案。

最后,会议还结合即将开始的春耕工作,传达了今年该团完成小麦种植的任务,仔细讲解了国家以及团场相应的补贴政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