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8:11:1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2021年3月18日,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党组书记作动员讲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拉开了水利系统学习党史的序幕。

会议提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干部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走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抓住重点学、灵活方式学、融会贯通学,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聚焦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聚焦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认真贯彻“水利行业补短板、水利工程强监管”新时期治水方针,以水利系统党的建设为统领,协调推进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水利体制改革、强化水利“政”的职能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中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以昂扬奋斗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供稿:熊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