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家政企业取得国家级信用认证

发布时间:2021-03-26 11:40: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十师北屯市家政企业的信用体系的建设取得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信用认证,3家家政服务企业认证为兵团家政信用企业。


万福信用证书

万福信用证书


近年来,为推动十师北屯市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切实解决信用缺失等问题,2020年十师北屯市出台了《第十师北屯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并举办了两期家政信用体系培训班,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引导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在商务部家政信用平台录入信用信息。截止目前,已有3家家政服务企业156名家政服务员在商务部信用平台上录入了信用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商务部信用体系平台方便快捷的查询已录入信息的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的信用信息。


家政企业信用认证

家政企业信用认证


建立健全家政从业人员信用信息,可通过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等方式,有效提升家政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推动师市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供稿:柴恩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