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商务局组织各企业参加商务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6 18:52: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3月22日-23日,师市商务局组织雪白仁科技、兰河贸易等10余家企业参加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班。

商务部国际司司长余本林在培训中主要介绍了RCEP整体情况、原产地规则以及各企业应如何有效抓住机遇等内容,工业联合会行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对农业、轻工业、纺织业、机械行业、电子信息业等行业机遇挑战的看法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095801


培训结束后,各企业表达了对RCPE的高度认可,雪白仁科技总经理表示:RECP对贸易企业具有非常重要的积极意义,区域内生产网络和区域内贸易都需要一个制度性的自贸安排,而RECP的制定能够从实际出发解决地区之间不平衡、不匹配的状态,同时RCPE对于促进区域内的投资和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特别是促进服务贸易以及中小企业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供稿:何俊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