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司法所“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宣传进家门

发布时间:2021-03-28 18:32: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近日,天气变暖,职工群众迎来了春耕春播的准备阶段,为让广大职工群众放心农忙,一八七团司法所深入贯彻师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送法进连入户。


187团直报第十师一八七团司法所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2)

第十师一八七团司法所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干警走进连队,走到农户家中、走到田间地头,热情地为群众送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民法典、宪法等宣传资料,向群众面对面询问困难、征求意见,解答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知晓率、参与度,引导群众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连队居民马某向司法所干警咨询了有关农业订单合同的法律问题,在得到了干警耐心细致的解答后连连感谢道:谢谢你们讲了这么多的合同防坑知识,下次我和别人签合同一定先找你们看看!(供稿:周国峰 苏元柱 张熠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