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卫健委认真组织开展第68届 “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 “中国麻风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9:05: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杰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麻风病防治工作,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麻风病患者及畸残者这一特殊群体,关爱麻风患者,消除社会歧视,师市卫健委认真组织开展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相关活动。


宣传1


活动期间,各医疗单位围绕“ 全面消除麻风危害 共同走向文明进步 ” 宣传主题,主要针对麻风病的感染途径、方式、感染后的表现、发现麻风病的十大线索、麻风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我国目前的麻风病防治政策,以设立咨询台、LED电子大屏、横幅、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制作LED电子屏标语8条、横幅12条、发放宣传资料2240份;利用广播播放1日、标语10条、培训85人、现场健康咨询435余人次,制做宣传板块10块、张贴宣传画10张参加活动人数86人,接收宣传达3245人次数,此次活动深受十师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向社会宣传麻风病可防、可控、可治、不可怕的科学道理,增强了群众的麻风病防治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麻风病的认知水平,让全社会形成容纳麻风病人,理解、关心、支持麻风病防治事业的良好氛围。(供稿:谭亮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