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学史力行 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2 12:16: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师市商务局结合近期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3月24日,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阿勒泰海关综合业务科党支部邀请师市10家农产品进出口企业,以“解读外贸政策,宣讲优惠措施”为主题,联合开展“送政策进基层 助企业促发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学习兵团历史,本次活动组织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北屯市博物馆,通过对老物件、老照片的讲解,真实再现了兵团老一辈人保卫边疆、建设美丽家园的奋斗历史。


23c94b8f863bb18aa42e1fa534eefef


活动第二项,“送政策进基层 助企业促发展”,师市商务局及和阿勒泰海关就企业关心的外经贸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农产品相关政策、企业认证、原产地自助打印业务推广等便利化优惠措施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特别是现场指导企业进行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开启了师市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新模式,并与企业在会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b0929d3ebcfe777eafc847729df31ec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组织的组织宣传能力得到增强,凝聚群众的能力得到提升,使党员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得到了增强,最终使党员与群众血肉相连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