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司法所“送学上门”助力教育整顿不落一人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7: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一八三团党委政法委工作部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广度延伸,近日,一八三团司法所成立送学上门小分队,扎实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政法干警在学习教育环节不掉队、不漏学。


“送学上门” 助推教育学习不掉队不漏学图片

“送学上门” 助推教育学习不掉队不漏学


活动中,司法所干警把学习计划、学习书籍、影片歌曲等资料送到因病假不能集中学习的政法干警家中,为其传达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安排部署及相关会议精神,向其解读学习科目,同其交流学习心得,帮助其追赶教育学习进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素质水平。

目前一八三团“送学上门”活动已全面展开,司法所送学上门小分队将继续送书到家送学上门,帮助不在岗的政法干部及时了解最新学习动态,把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落实落细,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落一人。(供稿:张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