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市军垦街道办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9:15: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8日,北屯市军垦街道办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倡议活动。


21


活动现场,北屯市军垦街道办发出倡议,倡议全师18周岁至59岁人群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早日构筑免疫屏障,共同打造健康十师,全力守护美好家园!北屯市明珠幼儿园党支部与北屯市国民村镇银行党支部响应倡议。


22


随后,北屯市军垦街道办给已接种疫苗党支部代表发放“安心牌”,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接种新冠疫苗,守护健康家园”横幅上签字。市民徐泽莲积极响应号召接种了疫苗,今天来参加倡议活动就想带动周边更多的人积极接种疫苗,她说:“我回去要多宣传,倡导广大市民朋友接种疫苗,形成一个保护屏障,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家园。”


23


此次倡议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科学、有序、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疫苗接种不是一种选择,而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倡导科学接种,确保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进一步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越豪 王丁旸 唐梓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