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一八二团供电营业所:学党史 办实事 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13 16:14:29 浏览: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推动辖区人居环境持续改善,4月8日,一八二团供电营业所组织员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图片1


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钳子等清扫工具分工合作,对团场主干道两旁、公共区域等生活垃圾、白色垃圾、杂草树叶进行清扫,尤其对卫生疑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清扫卫生的同时,大家还对过往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图片3

图片2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们在整治环境卫生的过程中,回顾党史,感悟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辖区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彰显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学党史学习教育和环保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学习发扬党员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还为辖区的环境做出了贡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者:罗超杰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