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双丰供电营业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13 16:20:48 浏览: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给辖区内企业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和贴心服务,4月8日,双丰供电营业所组织员工来到187团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活动,保障辖区内企业安全用电。


图片1


双丰供电营业所采取“上门式”“面对面”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电力法规、安全用电常识和节约用电常识等,进一步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现场通过对企业主要用电设备容量和运行方式的了解,咨询企业年度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科学安全节约用电意见;通过对用户配电室、配电线路和生产车间进行安全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向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及时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向企业用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不断提升客户的安全用电水平,为企业安全复工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2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强化了企业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了用户的安全用电水平,夯实了安全用电基础,优化了安全用电环境,使安全用电进一步深入人心。(作者:李雪勇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