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传承精神、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13 17:04:49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9日,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传承精神、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先辈精神,勇担使命永守初心,公司党员20余人参加。


图片1


全体党员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高举党旗,步行前往星海社区党史教育基地。来到展厅,通过讲解人员对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的解说,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图片2

图片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了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保障民生服务贡献力量。(作者:宁静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