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供销有限公司下沉团场助力“三农”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0: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4月10日,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伴着欢快的祝福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供销有限公司直营店在一八二团正式开业。全面启动“三农”综合服务惠民工程,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城乡融合发展,促进种植户增收致富。


十师供销公司授权于182团直销店

十师供销公司授权于182团直销店


十师供销有限公司是十师国有企业中唯一的一个商贸流通企业,多年来一直本着‘为农服务’的宗旨,为团场提供化肥农资服务。当下正值春耕春播大忙季节,该公司进一步完善与种植户之间的供销网络,并与北屯金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十师各团场建立农资销售点。同时发挥线下资产和政策指导优势,使团场农资销售点更具有‘三农’运营和基层电商运营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团场。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长短板结合,实现共享共赢,可持续发展,为一八二团供销惠农、振兴乡村注入新的动能。


为三连种植户赠送肥料现场

为三连种植户赠送肥料现场


“按照师市党委‘学党史,服务基层群众’的要求,我们十师供销公司和十师金实农业有限公司联合来到182团。为三连的职工孟宪江,免费赠送价值8300元的葵花专用肥两吨,表示我们一点心意,希望我们这点心意能实现他年底的丰产丰收梦想。”十师供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永光告诉记者。

“十分感谢十师供销公司和金实农业有限公司老总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种好田、管好地,争取年底有个好收成。”三连种植户孟宪江激动地说。

“近两年来,金实农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农十师广大农户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回报大家。”十师金实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菊表示:这次的爱心捐赠是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作为一个企业,应时常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尽微薄之力帮助农户、回报社会。(供稿:刘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