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水热联产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14 19:24:30 浏览: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提升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能力,4月10日上午,水热联产公司联合瑞合律师事务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过往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传染病防治法、网络安全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细致解答广大居民提出的各种法律疑难问题,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形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非传统安全尤其是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法治进行宣传,倡导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疫苗接种,为家人和社会共筑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图片2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水热联产公司工作人员发放了供水、供热常识宣传资料,并对供水、供热政策、服务标准、办事程序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还现场解答了用户提出的各类用水、用热问题。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9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让自己“融入”党史,努力将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作者:于洲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