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14 19:30:18 浏览: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电力公司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公司广大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图片3

图片4

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和第四部新疆反恐记录片


此次宣传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召开学习会议、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和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悬挂横幅、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等形式,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广泛宣传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而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QQ图片20210414165053

为辖区居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公司广大员工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