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9:20: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巩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近日,一八七团司法所在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1)

活动现场 


活动中,司法所干警紧密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在人流密集处张贴悬挂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向群众分发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向群众解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和重要意义,分享《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重点条文,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现场 (3)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惠及群众约200余人,努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供稿:苏元柱、周国峰、张熠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