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丰庆天淼节水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及厂房建设项目(三)

发布时间:2021-04-22 18:57: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7团    浏览:

北屯市丰庆天淼节水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3月委托乌鲁木齐绿源信达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担了北屯市丰庆天淼节水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及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北屯市丰庆天淼节水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及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报批前公示。

公示材料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北屯市政府网(http://www.bts.gov.cn)下载环评报告全文及公众参与说明。到环评单位(地址: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京疆路72号呈信朗悦盛境二期A区3栋5单元301室)、建设单位(地址:第十师187团1连)查阅报告书全本。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关心该工程建设的所有社会人士和单位。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可在北屯市政府网(http://www.bts.gov.cn)下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工作人员以口头、电话(18129347777)、发送信函、电子邮件(68379438@qq.com)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及看法。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1年4月22日至2021年5月8日。


北屯市丰庆天淼节水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及厂房建设项目(报批前稿)

公众参与说明


北屯市丰庆天淼节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 4 月 22 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