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26 12:46:16 浏览:

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全民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种绿的良好意识,4月24日上午,电力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图片1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干部职工两人一组或三五一组,搬运树苗、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图片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力公司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提高了干部职工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大家用青春和汗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