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供电公司开展兵地联谊“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用电人人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26 12:53:22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走深走实,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光明使者行动”实践活动。4月24日上午,北屯市供电公司党支部联合一八八团及水管处驻村工作队来到巴里巴盖萨尔喀仁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用电人人行”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活动中,供电公司8名党员走进巴里巴盖乡萨尔咯仁村与当地村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供电公司经理为萨尔咯仁村村委会成员及村民宣讲了家庭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会后供电公司党员先锋队成员克服雨雪交加的骤变天气,为萨尔喀仁村20户村民小木屋免费安装计量电表,并细心指导村民电表的使用方法。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一件看似不大的小事,却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住村干部心系群众,将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儿里,加深了民族情谊。供电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师市“访惠聚”工作队为纽带,以实际行动架起兵地连心桥,推动兵地交流交融交往。(作者:郭点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