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润边城播馨香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26 13:26:37 浏览:

4月26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由师市文体广旅局主办、文体广旅服务中心、秦剧团承办的《党旗飘飘塑根脉、北屯书香满城芳》党史学习教育、世界读书日文艺晚会如期在文化馆一楼演播厅举办,活动以高质量的文艺作品为广大市民送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IMG_3461


芳菲四月,繁华尽染。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本次《党旗飘飘塑根脉、北屯书香满城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历史背景,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从更高层次上讲述了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的坎坷之路,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不同时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胜利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步得以实现的壮丽画卷,群众文艺团队选送的诗朗诵的《读中国》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是兵团人》、老年大学队选送的《爱我中华》成为了演出现场的又一大亮点。


IMG_3478IMG_3485

IMG_3495IMG_3504


“能参加师市举办的《党旗飘飘塑根脉、北屯书香满城芳》的读书日活动,我感到无比自豪,我也想通过这次演出活动影响大家、鼓励大家做一个有信念、有理想、有目标的读书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篇篇脍炙人口的名篇佳作,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艺术享受的同时,更是激励一代代兵团人奋勇向前的动力。”参加诗朗诵的读者毛新华这样说。(供稿: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