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德仁山下植新绿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27 18:11:50 浏览:

4月25日,北屯德仁山下一排繁忙景象,千人植树活动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师市文体广旅局及其所属单位参与到这场火热的植树活动中。


IMG_3561


第十师北屯市历届党委高度重视市区绿化建设,把生态文明发展列入重要工作日程,通过几代十师人的共同努力把昔日荒凉的山坡变成“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如画般的旅游景区,成为市民和外地游客理想的旅游胜地和师市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一大亮点。


IMG_3577

IMG_3593


看着这片荒坡在广大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披上了充满生机的新绿,参与此次植树劳动的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女演员郑鸽瑶心情显得格外高兴,她说:“通过十师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把一个昔日的不毛之地变成了如今风景如画的景点,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一项事业,在增加了德仁山下绿色景点的同时,我们也在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我们要用青春和热情续写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的风采”。(供稿: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