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见行动”捐赠衣物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28 13:23:52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3日-26日,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见行动”捐赠衣物活动。


图片1


活动倡议得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清洗干净、叠放整齐后捐赠到单位,工作人员把捐来的衣物认真细致地进行登记并分类整理打包后,将450件衣物送到了星海社区。据悉,星海社区内设立了“爱心驿站”,社区通过各种渠道在辖区内广泛宣传,让爱心捐赠物品“有人认领,物尽其用”,拓宽辖区弱势群体帮扶救助渠道,传递社会的温情。


图片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一直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不仅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同时将学党史、感党恩与办实事、解难事相结合,进一步营造了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今后,我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书记夏春燕说道。(作者:宁静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