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4-30 17:18:28 浏览:

4月29日上午,电力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会,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政领导、机关副职以上干部25人参会,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图片5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耿志超作讲话。纪委书记黄秋辉主持会议,对电力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安排,并传达师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领学《关于师市交通系统行业行为及违法问题通报》。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耿志超就做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一是准确把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二是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史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每个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做到“学做结合”。三是着力强化监督管理和规范权力运行,每个科室、每个单位都要认真研究梳理风险点,并要建立制约防控制度,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的权力运行。四是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及时“扯袖子”“敲戒尺”,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者:刘玉婷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