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双丰供电营业所: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5-10 18:22:50 浏览:

为保障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35kV(十一标段)项目顺利进行,提升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规范施工标准化作业,提高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5月8日,双丰供电营业所对进场作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图片1

图片2


培训中,通过讲解场内特种作业车辆、机械设备、临时用电、防火、防暑等安全事项,重点对安全施工注意事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好工作监护制度和工作票制度;二是禁止监护人不在现场及无票作业;三是工作负责人在开工前要对目前的施工特点及主要危险源分布进行安全交底;四是要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按时召开班前班后会。培训结束后,双丰供电营业所与进场作业人员签订《搅拌机作业安全管理制度》、《进场人员施工安全责任承诺书》,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问卷考试,测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通过此次培训,为现场施工安全可控提供了保障,为进场工人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生产环境,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参加培训的施工队负责人表示:“我们坚决按施工要求规范作业,确保施工的安全、进度和质量。”(作者:李雪勇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