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修枝整形除隐患 连队颜值靓起来——屯富热电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进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5-11 20:06:01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5月10日,屯富热电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进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屯富热电党支部与188团9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义务“修剪树木”主题党日活动 (22)


屯富热电党支部书记栗思营同志带领支部20余名党员来到一八八团九连,对道路两旁绿化树木进行修剪树枝,春季树木长势旺盛易对道路两侧的行人、车辆等构成安全隐患。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剔除了部分残枝、弱枝及病虫害树木,将修剪下的树枝、枯枝及时清理,保证行人车辆的通行安全。经过修剪整理,生长杂乱的树木、枝条得到了修整,不仅有效地美化了连队环境,而且还消除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美丽连队建设工作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得到连队职工的好评。


图片1

屯富热电党支部与188团9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义务“修剪树木”主题党日活动 (7)


修剪树木除隐患,为民办事正当时。下一步,屯富热电党支部将凝心聚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装在心中,以榜样为力量,以先锋为标杆,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描绘师市新时代的美丽画卷献上一份绵薄之力。(供稿:朱振疆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