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北屯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举办“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助残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5-17 11:56:06 浏览:

5月16日,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 第十师北屯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举办“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助残日活动,为残疾人士送去温暖和关爱。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应邀参加演出。


IMG_4319IMG_4338

IMG_4370IMG_4384


在演出现场,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以精湛的文艺节目向残疾人士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激励残疾人身残志坚,在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下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用实力创造美好生活。演出过程中,一些残疾人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纷纷表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勇创一流的干劲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成为服务社会的积极力量。活动过程中,师市领导和各部局领导参加,并向残疾人发放慰问金和残疾人辅助用具。(供稿: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