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水热联产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让“小井盖”守护群众脚下“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5-17 17:06:04 浏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5月14日,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让“小井盖”守护群众脚下“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集中力量开展城区“问题井盖”大普查,对缺失、移位、弹跳、破损、塌陷、凸起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井盖,进行全面普查登记,及时消除因井盖破损、缺失而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成18个小组,深入北屯辖区30余条市政道路,徒步对沿线井盖进行全面摸排,对存在隐患较大或影响群众出行安全的井盖,在做好前期防范措施的同时,留存图片资料并及时督促检修分场进行更换维修,让“小井盖”真正守护群众脚下“大安全”。据了解,活动当天累计排查窨井2409个,发现问题井盖66个。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图片4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水热联产公司党支部立足行业实际,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以“落实公益企业职责,提升文明服务质量”为活动载体,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履行好民生行业的职责使命,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作者:宁静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