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诵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5-18 19:44:05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营造“学党史、读好书、感党恩、跟党走”的文化氛围,5月17日,屯富热电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诵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此次诵读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追思先烈为主题,以诗歌的形式,以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作为内容,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讴歌成就。诵读者们饱含深情地咏诵,声情并茂地演绎,弘扬了革命精神,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革命英烈的敬仰怀念,他们诚挚的情感、精彩的诵读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引起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思想教育和爱国主义的洗礼,进一步掀起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主动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作者:朱振疆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