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积极参加第三届西洽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6:59: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2021年5月20日至23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西部国际贸易博览会在重庆市隆重召开。由十师北屯市商务局带队,北屯市新原蜂蜜农村合作社、额河草原、海川开心食品三家企业组成的西洽会招商引资考察队伍参加此次展会活动。

此次展会规模大,参加企业多、涉及行业齐全,参展企业积极开展对接,有意向代理、合作的企业就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促进了产品互相融合发展,增加了新产品的可塑性。其中,额河草原和重庆本地多家企业洽谈并签订了意向合作框架协议。

会展期间,考察队积极学习其他省市参展布展经验,收集了各个意向洽谈企业信息,为后期项目推介做好了前期筛选工作,为企业参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524102213


此次展会上由三家参展企业携近40种主要以肉类加工产品、葵花籽产品、蜂蜜产品等影响力较大的产品进行展示展销。会议期间,师市考察队主动对外发放企业宣传册及师市招商引资投资指南,以播放宣传片的方式积极宣传了师市资源丰富的投资环境,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展示了师市与参展企业良好形象。(供稿人:张肖彤)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