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参展推介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1-05-26 17:00: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西安开幕,十师北屯市企业参展。

来自师市的10余种名优特农牧产品受到追捧,通过展会全方位展示了师市企业发展成果,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合作。现场与当地2家大型商超达成产品销售意向协议,与陕西果业贸易公司、陕西油脂集团、陕西粮农集团就师市农产品产销一体化达成口头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345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408


展会期间,十师北屯市商务局及参展企业参加了兵团·陕西产业合作对接会、特装展览展示。借助丝博会平台,播放十师北屯市推介宣传片2部,发放招商引资指南50余册,推介师市投资营商环境,有效促进了师市特色产品宣传推广和产销对接。(供稿人:张肖彤)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