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举办职工排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5-27 17:57:5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公司员工传承红色基因,把奋勇争先、精诚团结的赛场姿态转化为担当使命、务实工作的强大动力。5月24日,电力公司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排球比赛,来自公司各单位9支队伍共72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本着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风貌积极投入比赛,在欢呼声中沉着冷静地发挥自己的球技。起跳、传球、拦网、扣球,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整个比赛过程,各代表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QQ截图20210526175711


QQ截图20210526175738


通过两天的循环赛激烈角逐,最终,屯富一队男队、水热联产公司女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屯富二队、水热联产公司队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QQ截图20210526175914

QQ截图20210526175942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公司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