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6-01 17:02:52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电力公司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5月31日,电力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的形式,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强国”上最新的理论知识等,竞赛现场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全体参赛选手通过比赛,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屯富热电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水热联产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调度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安装公司党支部、一八二团供电营业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检验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接下来,电力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组织生活中,融入党员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高质量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者:谢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