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秦剧团在各团场开展“向阳花开、西北有座百湖城”文艺演出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6-16 19:49:59 浏览:

“七一”前夕,新疆兵团十师秦剧团“红石榴” 文艺轻骑兵在各团场开展“向阳花开、西北有座百湖城”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艺演出活动受到群众的热捧。


IMG_7079



在181团的演出现场,退休教师王莉莉和她的姐妹们早早就坐在观众席上并认真观看每一个节目。“这台晚会质量很高、很精彩,既满足了观众的视觉感受,也充分表达出了亿万人民对党的爱戴之情,同时也让我们又重新感受兵团文化教育,很接地气。”她说。


IMG_7283


“每一次向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思想的点名、精神的整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解放军进疆开始到如今兵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几代兵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生在这个时代我们自豪。”182团观众谢国庆深有感触地说。


IMG_7317


“看到职工群众朴实真诚的笑容和拍红的手掌,我深深感受到下基层演出的意义所在。今后,我们还将创作出更多文艺精品,奉献给基层群众。文艺需要人民,人民需要文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市文艺工作者将进一步深入基层,走近职工群众的生活,并从中汲取养分,寻找鲜活的素材,创作出更多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盼,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秦剧团团长宁向红说。


IMG_7362


连日来,按照师市党委宣传部、师市文体广旅局的工作部署,秦剧团“红石榴” 文艺轻骑兵深入到团场广泛开展“向阳花开、西北有座百湖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艺演出活动 。(供稿:张庆国)


IMG_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