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司法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2:13: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在6月16日全国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当天,一八三团司法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农贸市场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团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

在团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


“天上不会掉馅饼,理财要到正规机构,警惕高收益投资风险……”司法所干警一边发放着宣传资料,一边向职工群众宣传着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解读相关法律政策规定,提醒职工群众擦亮眼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惠及职工群众100余人,进一步帮助职工群众提高了防范意识、加强了甄别能力、增强了法治素养,积极营造了依法理性投资的良好氛围。(供稿:吴浩生 韩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