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安全生产月 | 师市红十字会到北高义务校区开展防灾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1 11:04: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彭欣    浏览:

6月17日,在暑假来临前夕,第十师北屯市红十字会、师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为北屯高级中学义务校区的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防灾急救课程。


1


十师北屯市红十字会为学生播放了地震、火灾、溺水、洪涝灾害的视频,使学生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和急救的重要意义。在自救互救技能培训中,温老师通过讲解示范、提问常识和请学生体验等方式,让学生掌握了当发生溺水时,如何实施自救互救、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


2


五年级学生赵阳洋通过体验心肺复苏,开心地表示:“今天我学到了很多急救措施,如果以后遇到危险,就能自救和救助他人了。”


34


师市教育局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北屯高级中学义务校区于2020年被评为全国红十字先进模范单位。北屯市红十字每学期都会到校,为师生带来抗灾急救课程,通过急救知识的常态化培训,帮助师生更好的掌握急救技能,为打造平安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