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疆农垦科学院来我师举行“科企合作签约暨科技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18:27: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科技局    浏览:

为加强科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师市企业公司研发实力,打造师市优秀农牧品牌,6月17日至18日,师市科技局协调联系新疆农垦科学院先后与184团、181团农牧企业举行“科企合作签约暨科技示范基地挂牌”仪式。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委员尹君亮、推广处处长杨作仁、副处长段震宇、研究员王刚、畜牧所所长钟发钢、副研究员张宾、副研究员张星星、副研究员余乾、师市科技局局长马军以及团场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一行参加了此次签约及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1160344

微信图片_20210621160358


会上,师市科技局局长马军对新疆农垦科学院多年来对师市科技服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师市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新疆农垦科学院与师市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希望能够发挥科技及人才优势,在关键节点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师市农牧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增加职工收入。同时,团场也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师市农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尹君亮委员也对新疆农垦科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科研平台、科企合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申报、成果转化、资金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企业进行“科技示范基地”挂牌。(供稿:李小龙)

hackIE